close



對不起
我一心希望你來我的夢裡
結果妳真的來了,我卻不滿足
又要求妳要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我們本來就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怎麼還這麼任性不講道理....

對不起,我應該讓妳安心的去
明天妳入新居我會去看妳

希望妳已經在排隊等分發了
這麼單純的人,會有好報的

生病的人總有一句疑問
連你也曾經說過這句話

我今天轉台看到電視劇正在演這一幕
「可是..為什麼是我?我沒有做錯事,為什麼是我?」

我看這一幕就一直掉眼淚
因為,這句妳也曾說過

妳不明白為何會是妳?
我也不明白,為何妳這麼早就走?

希望這是好的,對妳是好的
回去換一個健康的身體再回來與我相認

我會不會太自私?或許妳不想再回來當人了??
我不是妳,不知妳的意願,但我多麼希望

未來的那一天,我會遇到一個"一眼就覺得曾經相識的人"
而我希望那個人會是妳回來的!!

妳覺得可能不可能?
我們以前分開的時候,我就在想妳還有沒有可能回來我的身邊
後來妳選擇一個人,也不要跟我好,我懂,因為妳太愛我。

妳寧願讓我去找一個可以相守我一輩子的人
也不要我跟著妳短暫的人生。

帶著我滿滿的祝滿走吧!
我會把這一切都帶給妳
希望明天妳會收得到

謝謝妳曾經的存在
這輩子,最深愛過我的人只有妳!

經歷過幾段感情下來
妳對我的那份感情,是誰也比不過妳的。

謝謝妳,花開花落我都好珍惜。
連為妳而痛過的心,都覺得值得。


-------
剛才整理文章,打算明天印出來帶給妳
我才發現妳真的疼我,我請妳到我的夢裡
妳真的出現了,讓我看到妳笑得很開心
還跟我好靠近讓我可以跟妳說悄悄話
我竟然還要妳顯現?真是太難為妳了!

謝謝妳,有聽到我的心聲。

親愛的,請妳安心的走吧!
我不該一直捨不得妳,這樣妳會更難受~
明天把這些給妳,我們都要答應彼此,別再放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