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重心除了自己,幾乎就是家人了
可以陪伴家人一同出遊吃飯是目前最幸福的事

我們家每週幾乎都會出遊一次
或許只是吃吃飯、看電影,或去看看車展
很平凡,但就是喜歡大家一起行動的日子

上次,我們全家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好像不曾有過這種回憶

妹妹挑了阿凡達
因為風評蠻優的
爸爸想看的國片
被我們給反對掉了^^"
想說以後有機會租DVD啦~

個人其實蠻愛國片的
只是剛好那部電影是歷史片
我們"年輕人"比較不想看啦!

週末也有去景觀餐廰
東西真的很普通,但費用真的很嚇人
那天還請了老大一同前往,難得他放假
這可是他第一次跟我家人在外面吃飯呢!
而且還給我爸請客呢~算他賺到~

其實,我有請他拿錢給我爸,但我爸不好意思收
畢竟這些人全都給他請,他若跟我家老大計較會不太好看
所以我爸看到他把錢拿出來,就很好心的說:「不用啦~」
我就請他收起來,並且跟我爸說聲謝謝^^
(他少出一筆,我們就多存一次約會基金哩XD)

然後最近的打工工作停掉了
沒辦法,景氣不好,人家現在不需要教務工讀生了
我就這樣離開了某某補習班,但沒關係啦~
他們以後臨時需要工讀的人,我也是可以去加減賺

然後地球村的課也先被我停下來了
因為我想多點其他的時間,準備更重要的事
所以本來很忙碌的我,突然又多出了好多時間吶!
希望在年前就可以找到一個棒的工作,我想要換啦~
想說看能不能穩定點,好好去卡位一下~

恩~以上好像就是很平常的流水帳
其實也想多花點時間把我無名的分類整理好
總覺得不是很理想,還有我的FACEBOOK幾乎沒上去
重點那兒的照片少之又少,無名也都很久沒新增的>"<

希望未來在工作和進修之餘,還能有時間來玩玩無名和臉書
最近逛書店都很想買書,但每次都沒有真的買下去,定力很夠~
也是想說記下書名上網買較便宜,另一方面就是給自己思考的時間
問自己,那本書是否值得投資,省錢省慣了,習慣不在第一時間下手啦!

也不錯啦~這是好習慣囉!
2010年,時間過得好快,還來不及擬什麼對自己的期許

或許跟大家的願望都差不多
雖然身邊不是沒伴,但希望能成為理想的伴,或是換一個理想的伴XD

A Good  Man  男人一定要很懂事並且很疼我,這是女人們最終的幸福
A Good  Job   工作穩定最重要,可以應付就好,我想多花點時間分給生活和考試!
A Good  Mood  希望自己能有個高EQ,天天保有好心情,不易受外在影響

今天有人問我,選擇男人是出於真心,還是因為父母、社會的認同?
他可能想確認我的性向到底是不是正常的吧?

坦白說,我不曉得該怎麼說,其實對女人還是很欣賞,但是不會再像當年天真
我說我想要有一個家,他覺得我好像在利用男人,因為他說男人才可以給我一個家
當下我其實覺得有一點奇怪,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想要確定我的性向或真義?
唉,女人跟女人也可以有一個家,這是我以前的想法阿!只是生不出孩子罷了!
今天跟大家出去,我嬸嬸說,選擇男人很正常阿!他也不懂那個朋友為何這樣問我?
我不想講出來,我就是喜歡男人這句話,誰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再度愛上願意相守的女人?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會乖乖的、安份的,一步一腳印跟他或另一個男人好好走下去
期待男人懂事有擔當,能完成他所給過的承諾,再觀察一年半年的,如果真的不行,我會離開
畢竟從前都給了這麼久的時間和N次的機會了,要放手,我還是需要很多的時間去思考和習慣

是啦~我輸給了傳統~
但如果沒有適合婚姻的男人
我也不可能會成家,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是有點把阿爸的期望放在心上
他總是暗示我,我都明白,只是時機尚未成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