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勸我,不可以太思念妳,要讓妳放下心,好好的離開人世間。
我懂,但時間好像還有一些些,再讓我放肆一下吧~

這次超級清楚的夢到妳,裡面有妳的家人還有夢中的妳的家
我到妳的家找妳,雖然妳幾乎是透明的,我卻可以跟妳溝通
讓妳的家人傻眼,我真的感應得到妳嗎?

夢裡還有夢中夢的樣子...太長了,一時也不知如何說明
只記得,我夢到妳之後,眼睛張開心裡是興奮且愉快的

有一幕很特別:

我微微的張開眼睛,妳的臉就貼著我右臉,好近好近
我不感覺害怕,我說了三句話,你也回了我三句話

那三句話是我一直好想說給妳親耳聽的
記得最後一次見妳,妳的家人也在妳的身旁望著妳靜靜的躺在那裡
我很想跟妳多說幾句話,可是我實在放不開,大家都在我講不出口
唯一敢講出來的,還是那一句話:「妳要好好的走。」
這句被放在夢裡的第三句,而其他二句我終於向妳說出口了!

雖然是在夢裡,可是我甚至可以感應到妳的臉貼著我的臉是冰冷的
好特別的感應,我在夢裡也可以感受得到溫度的變化?
還是妳真的來看我了,並且讓我有機會向妳說那些話。

不管如何,謝謝妳來看我,讓我有機會向妳說那些話
也讓我比較可以放下妳,讓妳無牽無掛的走。

算一算差不多也快四十九天了吧~
妳差不多要離開了對吧?

最近聽說跟你生同樣病的人
不只控制的很好,連孩子都可以生耶!

是不是被那部小說給嚇到了?
自覺自己再活也活不了多少年
我當時聽說妳生這種病也哭了
因為我也以為這種病會死很可怕

可是其實不見得的對吧?
如果有乖乖吃藥,作息正常
我現在也不會失去妳的對吧?

我聽到的例子,都是吃藥就可以好好控制
為什麼妳就是不肯聽話,有一些人走之前都會有感應
大家都說太突然了,妳也沒有想到會是現在,妳還想多活兩年的不是嗎?

現在感概好像一點用也沒有了....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在自欺欺人!?

妳剛離開的那幾天,我真的可以感應到妳
可是,現在連一隻小蟲子也不曾飛到我的房間裡了

妳,真的消失了?

雖然妳有來到我的夢裡,與我相見
可是現實生活中,要清醒著真正看得見妳,卻好困難阿!

妳的功力可能也不夠,也或許這是不被允許的吧?
如果妳可以在現實生活中跟我感應,讓我看得見妳
我們會不會可以彼此溝通、聊天,然後更放心不下彼此

所以,我們只能在模糊的界線作溝通
是真是假?只能讓我們去猜想了。

記得我說的「我愛妳!」
然後帶著滿滿的我的愛和祝福離開。


我寧願在現實生活中見到妳,與妳對話
我還有好多話想要告訴妳,能不能不要只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