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又回來了,我們會相差幾歲呢?
我希望我們還可以再相遇,可是不知這世還有沒有機會...

一個說願意為我生孩子的女人(她捨不得我痛)
一個承諾過要照顧我一輩子的女人
但因為妳發現自己生病而選擇離開我的女人(原本我們說好要走一輩子)
過程中我們不斷的在拉扯,卻仍然把對方放在心中最深處的我們
為了減輕我的痛苦,近三年妳選擇了遠離,卻仍不忘關懷與問候
妳擔心看不到我結婚,多次勸我早點去結婚,並希望能當我孩子的乾媽

我記得今年的那一晚,妳向我投靠,妳總是習慣抱著我睡
我躺著妳的左手,睡不著還向妳撒嬌,我還記得妳的溫柔...

這樣子的女人,要我怎麼可能放得下?
我們還有很多有趣的回憶,就連吵架都值得回味
還記得妳上次跟我提到我們以前在火車站吵架的畫面
現在回頭想想,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幼稚又好笑

我還是好想妳。

昨天妳的樣子就像個小菩薩,妳已經成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