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以為妳真的了解她臉上的快樂?
那些照片我全都看過了

根本不及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好看
那些笑也只是soso你不是她怎懂她心裡的掙扎和孤寂?

她曾向我抱怨,那些朋友的利用
我沒有指是誰,為何妳要來心虛解釋?
不用對號入座,對妳不爽最主要是以下那件事

我曾好意直接問妳,為何我在她病床前說的話
跟妳寫的文章一模一樣,妳沒有好好回應
我還等了幾天,妳一樣不處理就是不處理
妳有想過這樣的態度會讓人誤會更加不爽快嗎?

同樣的兩句,完整地被妳寫在自己的網誌上
妳可以說我們是有默契,任何一句我都願意接受
但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只是,當我提出我的疑問的時候
妳連一句都不肯回應!?妳以為妳是誰?妳真的了解她?


太看得起自己了。
妳連告別式都沒出現,還有資格說些什麼?
妳說妳體質關係,不能像我一樣幾乎天天去看她
不好意思,這好像是藉口,妳忘記我說過我也是八字輕的體質嗎?
但我不怕,我去過n次也沒出現不好的事,我甚至可以感受她就在我身邊

現在她可能在跟我說話:「小莫,不要吵了,不要因為我吵架~」
不是不夠關心她,才會有遺憾,難道很關心她的人,現在就不會有遺憾?
她還年輕,她比我小,是真心的朋友都心疼也都遺憾她的生命短暫好嗎?

一開始我的確無助,但後來我從回憶裡才找出她留給我的一切
才明白好多路是她先前就先舖好的,不然我現在根本承受不起
她總是先替我著想,她說過的話,我後來才明白為何她要先說

她連最後的一封簡訊都回我:「沒關係」
我不是不夠關心她才有遺憾,我遺憾她的生命太短暫
我難過我想給她的還有更多更多,卻再也給不起了
她住院的那些日子,我每日每夜在k書準備考試
一旁還要擔心我會不會隨時幫忙辦喪事,因為叔叔病危通知
我當時壓力夠大的了,卻沒想到她竟然比我叔叔走得還早一些
她為了不要打擾我,才傳訊讓我放心,她總是如此體貼

現在我的證照確定是考到了,我沒有辜負她對我的看重
她總是對我說,她不太會讀書,所以我要代替她讀多一點
因此,我現在的人生要過得更充實,我要替她好好活下去

還有,不要拖其他人的名子進來造成對立和誤會
很多文字跟妳根本也沒有關係,妳大可不必跳進來
最後,我對阿婷只有感謝,扯她出來的目的是什麼?

妳們可以一起討厭我,我並不會介意
畢竟我們從頭到尾也不曾真正認識過
但不用刻意造成對立,事實上,我本來就只有我一個人

over

----
喔,我想起來了,我大概明白妳為什麼這麼急於po文章出來吵架了
是被我之前的某篇文章說中了哪幾句是嗎?

妳若沒反應,那就表示妳心裡無愧,沒有被我說中
但妳反應這麼大,使人更相信我說中了妳的現實面
我不想多說,個人有個人的想法,隨個人高興。

其實我不喜歡吵架。
過去了~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