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澀的時期,那年你才十八歲。

熊,昨天去送妳走了
還是不想相信妳就這樣離開

我想,如果瘋狂打氧氣給妳
妳會不會又突然清醒,像從前一樣?

我真的好不捨
我真的不想去承擔妳離開的痛苦
我真的好希望妳還在這裡

記得
妳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打給我
妳想念我的時候會打給我
我要說心事的時候會打給妳
我找不到路的時候會打給妳

我說:「妳好厲害,什麼路問妳,妳都知道!」
妳回:「那當然,這樣我才可以帶妳出去玩!」
雖然後來妳都是跟新朋友出去玩啦!(沒我的份)

當初阻止妳買車,妳還是買了,這幾年整個變了樣~
還是希望妳像三年前單純可愛,別再受任何人影響!

我還記得,妳牽車回來的第一天,就特別來接我
我知道,妳希望我是妳第一個載的女人。

我想起來了,昨天我沒有看到一些人
印證了我的話,她連最後一次見到妳的機會都不把握
是真心的朋友,就一定會排除任何困難,也會來見妳最後一面
雖然有一些來的,我也不覺得她們如何,只是她們不來會怕自己愧疚罷了

看太多了。

下次回來的時候,一定要比這次更進步,過更好的人生。
如果不想回來了,親愛的,就在天上跟著仙佛好好過吧!

我現在慶幸她們將不會有一個人給她們利用
天下沒有這麼好的事,我看不起總是利用人的人
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妳不曾離開過...不曾離開過。

我好愛妳。

這句話放在心中,妳感不感受得到?
太多人了,看妳最後一面的時候,有人提醒我可以向妳說話
我怎麼說得出口?我好愛妳?我好愛好愛妳,就算我身邊是別人

我也從來沒有停止過愛妳。
這就是我們這一生的緣份吧!

彼此拉扯掙扎也好多年了
妳等過我,我等過妳,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親愛的,我永遠會記得妳的好
別擔心會被遺忘,我們或許很久很久以後,還會在相見,記得來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