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我冷到發抖,原來是妳的擁抱。

(以下有確切的描述)
事情是這樣子的...

那晚,我正在跟男友講電話,大約12點左右~
講電話的時候,我覺得很冷,冷到我在顫抖,然後躲在被子裡還是在發抖
我記得我有談到熊,好像聊到她之前有來我家睡但我當時不敢跟我男友講
直到那天我才敢跟我男友聊,還好他的反應還ok沒有對我生氣或對她吃醋
就安靜的聽我聊天,那天我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聊熊的事~

那種冷我忍受了好一會,才開口跟男友說「我現在好冷~我在發抖~」
當時電話也講得差不多了,掛下電話我離開被子,竟然突然不冷了,真的很奇怪
而且可以感受得到自己的溫度在回溫,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面也不覺得有剛才冷
但剛剛我人明明在綿被裡,卻還可以冷到發抖?這反差也太讓人不解了吧....

所以,我猜想是妳來看我了

妳或許給了我一個擁抱,然後聽著我談起妳而覺得不好意思,那晚跟男友在聊妳
妳或許調皮的想告訴我,別再聊我們的事啦~妳不想讓我男友這麼清楚~妳會害羞~
後來妳是聽到我說我會冷~妳才知道要鬆開環抱我的妳的手~

今天明明比那天還冷,同樣一套睡衣,一樣的空間,卻沒有冷到讓人發抖的地步

我肯定,那晚真的是妳
我很愛妳,也很想妳。


謝謝妳來看我,我知道妳也會想念我,希望我過好的人生,我會把妳的份也一起,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