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染失敗的頭,還真的挺俗氣的!
她一直都很帥,我發現我們也挺像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不可思議
妳離開的日子愈久,我對妳的回憶卻依然如此清淅

我們的感情,只我和妳最清楚,那種深刻是任何人也取代不了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謝謝妳總為我設想,永遠活在我心中的情人

之前好多事務,都是妳幫我完成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妳的愛
像現在我正在用的網路線,這線是妳從樓下慢慢幫我接上來的,好辛苦才弄好的呢~

還有我現在蓋的厚棉被,是我們當初一起去買的。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since2002(?)
忘記是2001還是200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