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桌子已經被我放得滿滿滿了
怕妳吃不飽,還多幫妳買了起司貝果
如果晚上會餓的話,可以當點心吃喔~

不曉得現在妳是不是看清了很多事了
我反而愈來愈相信自己以前的判斷是對的
桌上除了一包可能是那一個好朋友帶給妳的
其他全都是我買給妳的,定時都會去幫妳上香

還記得妳以前跟我說:「我死了會不會來幫妳上香?」
怎麼?妳當時是不是也很擔心走了還會孤單,沒有人來看妳呢?
我知道妳怕孤單,因為真愛得不到,所以拚命找其他的依靠
想要享受以前有人照顧妳,陪伴妳在身邊的幸福感,但妳始終擁有不了

這些年我們總是為了對方好而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今年妳又再次問我:「還喜不喜歡我?」,我當下不敢回答妳~
因為我就算喜歡妳,也沒有能力再回去,妳說過:「我們當朋友,就不會再分手」
我以前一直很重視妳,但妳卻常常在提醒我說:「談感情好累,我要一個人」

以前我努力幫助妳放下我,還故意說了一些話來逼退妳
後來,換成妳當我這個角色,不時提醒我:「我們都過去了」
我都忘記在聽到這一句話的背後,其實妳的心情是酸的,是無奈的
妳也會在理智失去控制的時候,問我「我們還有沒有機會?」

人阿~總是矛盾!我們都希望對方好,我們都知道彼此無法再給對方幸福
我們都是愛對方的,但我們卻又不敢完全的表露,只能偷偷的放在心中
然後找其他目標,麻木自己真正的渴望和失落

妳希望他可以給我幸福,但妳心底的聲音是「希望給我幸福的人還是妳」
但妳沒有能力,妳知道自己活不久,不能做到答應要照顧我一輩子的諾言
妳還理智的時候,就要求我離開妳,妳選擇走出我的世界,去交新朋友
當妳的感性打敗理智的時候,妳又會對我說,好想念從前,想念我對妳的好

我們做的事都一樣,都是為了對方好。

妳經歷過的心情,妳受過的委屈,妳心痛過的記憶,都是我也經歷過的
我相信妳這些日子有來看我,我都可以感受得到,妳果然是我心中最深的印記
我以前就說過「在心中沒有人可以取替妳的地位」,然後現在仍然是如此

我想這些日子妳更可以感受到「人情冷暖」吧!
如還有來世,別再這麼傻了,真正關心妳、愛妳的人在哪裡?
妳已經清楚明白了,也看得很清楚了吧!想通了就要學習放下
才可以往西方極樂世界去

說真的,我恨透那些跟妳一起燃燒生命的人。

如果妳選擇跟我親近,妳將不會抽菸,妳不會熬夜,妳不會被騙錢
如果不要自以為會打擾到我的生活而刻意找別人取暖,轉移目標妳最會了
如果不是這樣,妳現在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不是亡友,現在明白了吧?

--------
喔對了,請不要copy我在她病床前說的話,那一句一模一樣
我說那一句話的時候,她媽也在場,還有另一個朋友也在場
妳的行為我覺得好奇怪,我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我並沒有惡意,如果今天換成別人把妳說過的話
原封不動的打出來當成是自己的,妳的心裡也會覺得奇怪吧?
我有花時間等妳的回應,如果妳回我真巧,我想說的跟妳一樣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重點是我等不到妳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