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曾經有人誤會我很做作
可能我長相就這樣子令人討厭吧= =?
但他們真的認識我之後,就知道我有多真實
做作?是說我的那個人才做作吧~
以為打擊我,自己就可以比較高尚..

我很討厭一些人,那些很愛吹虛自己的人
說自己多美,說自己多有才華,說自己身材有多好...等等

但他美是因為他化妝技巧很好(有些人不化妝就比他美)
他有才華其實只是會一點皮毛(有些人有才華卻不炫燿)
不想再舉例了.....反正就諸如此類

什麼人會跟什麼人在一塊
假假的人就喜歡假假的人
他們是不是都活在虛擬世界裡?

沒事,
只是覺得這樣子很不OK

----------(上下段是有區隔的,不同事件不同人事物。)----------

喔還有今天,沒有做什麼努力就獲得的那些人
嘿,下次可沒有這麼幸運了
要,就靠自己,懂得參與好嗎?
不要坐觀其成..有些事可以如此,有些則否。

我知道我的文字很賤,卻也很真實。
好啦~或許我會考慮出社會之後,把個性調整一下,至少不要這麼直接。

以上,看看就算。
反正也是一些想法的流水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