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歷史的今日"這功能 
讓我有機會點到以前的舊文章

就是這篇
【思想影響了夢境?】
文章的日期---July 29, 2007---

以前總是會有一個人與我對話
而那個人曾經是我的全部
是我最重要的人
也是最在乎我的人

我好喜歡有人跟我對話的感覺
我好喜歡第一個回應的人是他
因為,那樣會感受到自己被在乎
而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

多次的溝通已宣告無效
所以最後我也放棄了
怎麼講他也不懂我要的
怎麼講他也不願依著我

同一件事情
可以討論了一年、兩年還是一樣的結果
誰不會累?誰不會無力?也只能就算了...

不想給我那種感覺就算了
逼一個人去做某些事是很累的事

總是會有回憶提醒著我
感情的變化...男人的變化...

如果學會看開與認清事實
不要這麼不切實際,想得太美好
那麼,就代表我已經進步了

是的,此時此刻我是進步了
我不會再亂做夢了
不會把再自己的未來加諸在任何人的身上了
不要期望,就沒有失望,人總有自己的路要走

聽到他有了計劃,其實我很害怕
如果他真的一個人成長了,那就會一個人走遠了
我以前總是停留在原地,一直提醒他的不進步
我以為停在原地等他是好的,但其實不然~

你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當你發現另一伴這麼不努力、不積極
你也會一起沉淪,不那麼重視所謂的充實自我

我已經停留太久了,太晚覺醒了
我不希望我是那個留在原地的人
所以,我也要想好自己的出路了

他在進步了,他開始會想了
而我好怕一個人被丟在路邊

因為他心裡的那些計劃和想法
對我來說都是未知的,也是不確定的
我完全沒有個底,只知道他正在起飛了

曾經
我天真以為可以依賴誰
但沒有人可以幫助我什麼
也沒有人可以替我完成夢想

我看開了,也認清了
那些未知對我來說都太沒安全感了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談起戀愛就沒有秘密的
我根本不懂得他內心,不再回應我的他,已經不是那個知音

我知道,是自己太軟弱而造成的感受
所以,堅強吧!振作吧!不要再作夢了!

感情不就是如此
沒有所謂的永遠不變
一段感情過了嘗味期
就無法回頭像當初那般美好

我不曉得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如此
但我覺得,下一段我會經營的更好

人就是這樣子再進步的。

這段感情之中所犯的錯誤
下一段感情會懂得避免掉

沒有真正所謂的美好
每段關係裡,都有不愉快的一面

雖然我知道這個道理,就算換一個人一樣會有問題~
但還是相信,再一次,我會經營的更好,我會更幸福的。

不強求了
也不要再去在乎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