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總是太習慣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也因此讓自己變成依賴性很重的女孩子
遇到他,是我最忍讓的一次。

因為,他給不起我要的體貼,浪漫不會出現在他的字典裡面

其實他曾經很浪漫,只是可能我們愈走愈平淡,愈了解我的缺點
所以沒法像當初那般的愛護我的了,感情果然還是要小心翼翼
當一些感情世界裡的醜陋被看盡,就再也回不去從前的美好

感情看似穩定,也其實都是在吵吵鬧鬧中渡過
老是期待卻也總是落空,長久下來還真的很空虛
有時候會太懷念以前被保護的日子,而更加不滿現況

同一男人交往將近三年的歲月
多數人的反應都會說,那你們還算蠻穩定的

但比較熟的同事就會知道
我們每週都在大吵,上演著瓊瑤戲
瘋狂的吵架,然後又甜蜜的合好

瓊瑤戲是他們幫我想好的形容詞
每回星期一,就會開玩笑的問我
「這週末又吵架了嗎?」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了解對方
他在吵架時才願意透露出過去很久之前的不滿
令我很訝異,也令我的心上深深刺上一刀,血流不止
我承認在這段關係裡,我看不到自己的存在意義

其實這個迴圈,我不累,對方也會很累
我終於要下一個決定,一個讓自己徹底覺悟的決定

讓我好好跟自己相處吧!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我想改掉太在乎你的爛個性
我想改掉太想依賴人的爛毛病

而這個期限是個秘密
痛,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