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再做夢了
但是他拉著我的手繼續說著我們的故事

我說不要再讓我相信那些事,我們現在根本沒有能力
我不想再做夢了,已經答應自己,再也不要提起那些了

他繼續看著我,眼神像是一個擁抱,他告訴我,會有能力去實現的
我不想做夢,別拖我一起沉淪,讓我保持清醒,總好過以後更受傷

本來就不樂觀的我,現在更是完全的不相信愛情
男人、愛情、婚姻,都是屁。

誰可以真的牽著自己女人的手,沒瞄過她之外的女人
誰可以真的牽著自己女人的手,老老實實走下半輩子

愛情有好的結局,都是電影演的,而平民老百姓的
過程多麼辛苦我們不知道,只看到表面看似幸福的婚姻
真正的背叛、決裂、出軌、離婚……充滿了整個社會

我不相信愛情
因為它有保存期限
過了,他還會繼續愛你嗎?

理智一點,
我要百毒不侵。

*-*-*-*-*-*-*-*-*-*-*-*-*-*-*-*-*-*-*
好啦!我很悲觀....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