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本來只是要聊一下同事對我選男友的主觀印象
怎麼後來我又聊多了=_____=)
------------------------------------
今天同事說:「像你是喜歡那種高高的。」

啊!?今天我男友長得高
就代表我喜歡高的男生喔~

@_@其實不是這樣子的啦~
我以前對男生哪有標準可言!
不是指我不挑的意思,別誤會
只是覺得還不需要交個男朋友

根本從來沒有想過
要跟怎樣子條件的男生交往
也很幸運,因為從來沒有設限
所以遇到他,是一種生命的驚喜

以前我從來不覺得會有我看得上的男人
一直以來都對男生這種生物持保留態度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他是長得高,但這那是重點呀!
難道女人會因為男人高就對他特有好感?
會認識他,除了是同學之外,是他特別對我好
我才發現原來身邊有一個這麼可愛的男孩子

從來沒有想要一個這麼高的男友
月老竟這樣把他介紹給我了
不過我很感謝這樣子的安排

雖然跟小自己四歲的人交往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或許這是人生經歷
也或許這就是要給我的考驗和懲罰過去的我

在每段感情裡互相認識的過程總是不太好受
尤其是理性開始慢慢爬出來的時候
磨合期是每個階段都來一下

算啦~反正也沒有所謂適不適合的情人
那一段感情不都是磨出來的呢~
只希望互相適應的時間不要太長
能夠相知相惜走到最後才是真的
不然,一切都只是過程而已囉~

互相擁有的過程,都是最珍貴的,就算,最後沒有白頭~
而且說實在的,現在"莫明奇妙"就結婚的人很多,最近超多的!!好可怕!!

所以,個人認為,在還沒有看清對方的時候,就算結婚了,幸福感也是短暫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可能因為~還沒有遇到值得託付的人吧~所以持著懷疑態度
很難不會因為某些事件的提醒,讓我回歸理性,告訴自己,他尚未是你要的那一位。

我不能接受別人自私的以為我應該是什麼模樣
那不是愛那是自私的佔有,怕是最後還是無法接受這樣子的我而離去。

所以,還是一個人快快樂樂的談戀愛就好!
總比那種莫明奇妙就要嫁人的好過,嫁錯不如不嫁!這是至理名言~

好喜歡西方國家的國情,至少不像中國人這麼地複雜
因為不太close的成長背景,我逃避所有很可能的大家庭場面
那種尷尬氣氛,真的是令人太不舒服了,別說孩子們跟父母親關係
就連大人與大人之間,都相互有心結和不愉快,光想到都會害怕。

我老是想要怎樣怎樣,卻沒有能力如何如何
我老是希望有個家,卻害怕婚姻更不相信男人會對我永遠忠誠
這樣子的我,實在是太不可愛了,我們都不是好人,都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理想情人。

最近的自己很不好,希望好的自己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