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這是某年的生日禮物,其他的內容物還包括好用牌子的泡澡精油
還有一個貼著友人象徵的玻璃瓶子(小雞貼紙),裡面有一個不知名的貝類
這些是出自於一個同月同日生的朋友之手,他親手創造了海洋給我

整理房間時,又發現了它的存在,多年來它一直被我收藏的很好
再次打開看,我著實佩服起送我這禮物的朋友,跟我一樣特愛浪漫
現在的我,還是會動手做禮物送給朋友,這點不曉得跟同月同日生有沒有相關
最近玩起居家擺設,更期待新家,未來它將會被我拿出來擺放,不會再收進去了

這種禮物,就算N年後也不會忘記它的存在,超有存在感
當年友人說,因為我是魚,所以他造了一個海景送給我
當時裡面還有貴貴的植物精油在裡面,真的超級用心(L)
外加大手筆,很抱歉當年的我似乎沒有太大的表現…
希望他可以見諒我的用意。

雖然之後我們漸行漸遠,你去實現了你的夢想
踏入了新的旅程,而我走入了另一個世界,但我相信
不管怎樣的過程,我們都會很努力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很佩服你的毅力和衝勁,找個時間再來聊聊好了!

雖然很開心卻也很感慨,因為這麼"用心"製作的禮物
往後應該也很難有機會收到這麼有意義的禮物和用心的人
歲月飛逝,大家也都長大了,不再是天真可以做夢的年紀
隨著社會的洗禮,那種純真、那種心情,應該也不會再有了吧

真的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最美、最受寵的年代,真的好富有
不費力卻可以擁有別人對我的關愛
從有記憶以來,我從國小就很吃香
雖然有時候,那些愛也會帶來一些困擾
但有過總比沒有好!被愛,才更懂得愛人
好多驚喜,好多疼愛,好多的禮物和愛心
滿滿的堆在我的記憶盒子,永遠跟隨著我

年輕真好,還好我有年輕過。哈哈。
就算以後會變老變醜,至少我體驗過別人沒有的人生和經歷。

如果有下輩子,希望可以繼續這麼快樂地過著被寵愛的生活((((還真貪心~))))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啦!沒有人會跟你一樣。

請用心去感受,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