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去大溪花田農場囉:)
巧遇滿地的蒲公英,圈圈圓圓的好可愛!

還有金針花耶!
好大一片~




其實沒有起霧
這天是大好天氣
唉唉..是相機壞掉了
拍出來的效果好差!


這是粉紅色的瑪格利特,我超愛!而且一堆人也搶著拍它呢!
一度以為是相機模式調錯了才拍不好,後來證實相機真的秀逗了~嗚~




可憐的軍人,他至少有五年都不能有曾經那帥氣的頭髮
然後五年後他也年紀大了,就算留以前的髮型,也可能不會像當年帥氣了~慘~
不過,如果他待我如一,我還是會不嫌棄他的,其實我很討厭他的眉毛。哈。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他永遠都三分鐘熱度,也或許對我的愛也是一樣!
不過沒差,我最近很淡然,很多事懶得吵了,反正最差就是放下他


來花海就是要拍一下,雖然我覺得臉還挺大的XD


好可愛的蒲公英呀!真恨相機壞掉,門票一個人就要150又不能抵消費~
不然我很想拿沒壞掉的相機去好好的拍一下,滿地的蒲公英一定很有fu~


一起手拿蒲公英

難得老大主動牽我出來給太陽曬曬
回家臉有一點紅紅的,到隔天還是紅紅~

我不想變黑呀!夏天還沒有真正來臨呢!
我要保持住,不然美白的代價很高耶~

這次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家的相機壞掉了
解晰度變得很差又不太會對焦
可能是被摔到的關係>"<
因為我問到是家人摔到的
唉唉..這就是公家用的壞處

之前老大家裡那台也是這樣~
新買沒多久就被老大自己給摔到
相機這種東西,真的很不耐摔阿!

唉唉..得提前準備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超不願意花錢耶!煩喔~
我連吃飯錢都沒在花的了...

家裡有什麼就帶什麼去公司
不然就自己動手做,自己帶便當
像上週,只花了加油費而已~

就算不花餐費
"生活費"還是好多
要賺錢卻不花錢好難~

只想把錢花在更值得的地方>w<

機車險又來了
駕照又要換了
連行照也是一樣...

這個月的固定支出好多,真討厭!

*-*-*-*-*-*-*-*-*-*-*-*-*-*
後來遊記竟然變成碎唸
真是不好意思阿~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