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人一直盧...一直盧啊...
說什麼回來就要吃我做的蛋糕
我真的很懶得做耶~那種好麻煩!
而且我正好要去書店找旅遊的書
但就是心太軟,一下子就被說服
只好改變行程,跑去艾佳這種黑店
去買做蛋糕的材料~

這一出門又花錢了>"<
是指本來可以不用買的也買了
看到優格,想到明天要吃大餐
就想吃完大餐可以吃優格來幫助消化
於是,我就買了特價的優格回來= ="
就這樣一來一往也花了不少時間~唉唉~

還好像被照相的樣子(停車)
但我覺得他嚇人的成份比較多
因為有人在他家門口的車都貼了
「你可能被拍照了!(其他字太草看不清楚)」ooxx...

一路上我有一點不甘願,因為我也想看風景
一來一往太陽就真的下山了,我啥也看不到了!
因為他希望今天晚上就要吃到,我是四點多才接到電話
所以邊買邊不爽,五點我媽要用廚房,我必須等我媽忙完
雖然你每次放假回來,我都至少會親手做一樣東西給你吃

但是,這種行為也太女僕了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種女人
雖然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在愛你
感想來自於我瞄到了一本書名:
「要當感情女王,別做戀愛女僕」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也是女僕做久了,就別想男人還會視你如寶
通常是得到太多,太習慣了,就不懂得珍惜

曾經吃過這種虧,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