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去年的文章-->【心電感應

如果第一年是種巧合,那第二年呢?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會這麼有默契,我真的相信我們有心電感應:)

我果然是你帶大的,我好愛你!

今天下班,看了一整天的電腦,想說讓要眼睛休息一下
於是回家帶著愛犬,就讓牠陪我去兒時遊玩的地方走走
那個童年中的秘密基地,只屬於一個人的冒險地

原來,我小時候就還蠻懂得獨處的樂趣
那是一個充滿被愛的童年,因此我擁有了安全感
後來漸漸長大,從阿公阿媽家被帶回家養的時候
就不再這麼幸福美滿,我的不安、厭世因此而生

我甚至希望自己可以像電影的女主角般
突然生病,立刻離開人間。

而現在還沒享受到人生,很怕自己真的身體很差...
果然,人年輕的時候,根本不在乎生老病死這問題

年紀愈有了,才懂得什麼叫作「珍惜」。

在家缺乏關愛,於是我學會了依賴朋友及家人以外的人
我活在一定要被愛的世界裡,享受愛,不然我就會枯萎
這才明白,曾經我也是很獨立自主,並勇於冒險的個性
怎麼後來變成一個害怕失去,很容易不安與寂寞的女生

陪狗狗散完步,看完夕陽,我回到了停車的地方(阿祖家門口)
阿姨也剛下班回家,正好有人幫我翻譯台語怎麼說了~哈~
因為我阿祖比較聽得懂台語,國語就不大懂..我小時候很會說
但長大後沒在用台語,就整個退化到很差很差的程度,超糟糕的!
今天試著用台語跟阿祖聊天,我整個被笑到一個不行一一"

阿姨跟我分享了去宜蘭玩時撿到的石頭
好幾顆都閃閃發亮,美到一個極致!

重重的一小袋
她讓我挑了我喜歡的回家擺飾
我很不客氣的拿了好多顆會閃亮的白色大理石

好美好美
我好期待我月底的旅行
因為,到時我也要挑些美麗的石頭來裝飾愛窩

離開前我跟阿祖擁抱許久,還親了他的臉頰
關門後,我對著紗窗跟阿姨說聲:「阿姨~謝謝你的石頭~」
他說:「妳玩回來的時候,也要拿撿到的貝殼給我挑喔!」

從六點半散步完到阿祖家坐坐,我回到家已是十點十分了= ="有點小晚...
但今晚真的是好棒的夜晚,月亮好圓好亮,雖然今天一樣沒看到書,但這一切很值得

【因為好想你,所以決定去看你,沒想到今天就是你的生日~這種感覺感動到讓我好想哭~】

每次都會連續想你好幾天,然後總有一股力量,推我走向你,那種「今天就一定要去」的強大感應!
最近每天都很忙碌,時間都不夠用,每天只睡四小時,明明住得不遠,我卻不能週週去看你,Sorry~
今天好巧,竟然又是您的生日,還記得去年很想你的那天,就直接去找你,沒想到當天就是你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