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就卸妝,好舒服!!真有這麼白就好啦!是燈光美啦!

恭喜新人

雖然這張糊掉了,但感覺超讚的阿!!!愛死這張了~~~~~


這天我穿這樣^^


回家硬要拍一張特寫,這雙很好看!!!


外面都是草皮,這是我們曾一起打工的公司,綠光花園~不過這是二館喔!!我們以前在一館~


這是國中同學的訂婚,我們都是國中同學喔!(除了新郎)我們站在一起,剛好是階梯耶=____="


禮盒很不錯,我喜歡:)


內容物也很好吃喔~下次換誰呢???

最近我家人一直在提醒我,比方聊天過程中,我說:「我們"年輕人"怎樣又怎樣的~」
我爸就會立刻提醒我:「拜託,你都快三十歲了,已經不年輕了!你是"年重"不是年輕~」
我爸竟然自創「年重這種詞!?昏倒@_@"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煩人,前年用暗示的,去年是明示的,今年根本就是想直接把我推出去!
結婚是我要結還是你們要結?煩死人了!我媽以前要我晚婚,說是算命的說這樣比較好~
我才二十八歲,有必要一直催我嗎?連叔叔也加入戰局,每見我一次,就問一次!
在他們的眼中,我不是二十八歲,他們已經把我算到三十歲了>"<

結婚真的不是一件,可以「趕」的事情,至少我希望全部都已就緒了再來辦婚禮,不是很好嗎?
雖然很多人都用趕的,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那種逼不得已非嫁不可的fu~
說不定那天我事業心強了,有能力照顧好自己,選擇單身都有可能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因為比單身好才選擇在一起?
如果一加一無法大於二,我寧願一個人就好了

生活水準如果因為嫁人而變得低落
那我寧願在家被笑是老姑婆!

我只是希望有能力成家的時候再成家,催我也沒有用~
我比別人晚熟,又晚交男朋友,重點還交了一個比我小的男朋友....一切都是緣份啦~
我不是找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也請給我們一點成長的空間好嘛?

結婚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再美的愛情也會變成泡沬!
不知有沒有那種年紀跟我差不多,也一直被催婚的朋友= ="

一起來吶喊吧!哈哈XD

總之~
祝福大家都幸福甜蜜
過著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不管妳是在路上,還是已經進入婚姻,都祝福你們^________^
婚姻的經營是靠智慧,請多多加油^^人生的最終目的就是活得幸福自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