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對於我的每篇文章都會回應
雖然你回應的內容,最後都可能會忘記
甚至是許下的承諾到了真正該實現的時候
你會好像自己不曾提過,會整個忘得一乾二淨

爸爸曾經提醒過我,男人在交往和婚後會很不同
一定要在婚前看清楚,他的缺點你是否婚後也可以接受?
不要被愛情美麗的外表給騙了,要在戀愛的時候就看清楚

但沒想到,這男人還沒有到婚後就已經變了...
他很多的體貼、細心以及耐心早在八百年前就不見了
更別提他願意把心思放在我身上,那根本是個妄想~

所以,我要認清事實,合則來,不合則去~
重點是不需要我來喊停,就自然而然讓它隨風吧!
不需要刻意去提,分手總該有一個非分不可的理由吧?

沒有愛了嗎?   也不是
有第三者嗎?   也不是
沒有感覺了嗎?  也不是
對未來沒有共識? 這還無法確定

實在想不出分手的理由,所以就暫時繼續走下去吧~
如果在還不該分手的時候硬是要分手,我想也是違反自然法則吧!

(呃~這是我自己亂說的~)

最近,我真的很想大喊一句名言,那就是:「愛不持久!」
真的,愛情真的都有賞味期限,認清它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認清事實就不會再繼續做夢,也就不會有一種現實與夢境的失落感~
女人總是渴望追求幸福,但幸福卻離自己愈來愈遙遠_這就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