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素素的
真想要以前那般的好膚質阿!

雖然嘴角的痣還是一樣很明顯
而且當時的我,好像有點嬰兒肥
但看得出來,年輕的肌膚好飽水阿!

我懂人不能一直老往回憶裡跑
我就是太念舊,太不切實際了

最近有買美白的保養品
希望真的可以美白UP UP喔!
然後,我真的好想要再次擁有那般的水嫩的雞蛋肌喔>w<
有一點不要臉,自己說自己,但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嘛!
年輕的時候,每個人的皮膚也曾經在最美好的狀態~

一起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少五歲吧!
我的目標是永遠的20歲(啊不要臉~)


ps現在都要靠打光,不然哪能見人呀~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