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部片子
【畫皮】和【送行者】

第一部【畫皮】是自己在房間裡看的
劇情在後面很感人,哭死我了T_T
歡迎情人伴侶,好好看這部片子吧!

我也很想讓我家老大看這部片子,可惜片子有期限
是我妹去租回來的,期限等不到放假回來的老大。
後來老大回來也有看到喔~因我妹還未還片~
他也覺得很感人呢~真的值得一看~!

第二部【送行者】是爸爸找我一起看的
本來還拒絕他的好意,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不少好評,因此我就跑去跟我爸一起欣賞電影了(L)
一星期看兩部電影,回想一下,還真的好久沒有好好欣賞電影啦!

結果看了電影,我的書差一點要看不完啦~
我租了一本《法國女人不花錢也優雅》今日就要歸還啦~
然後,我的正常上下班日,讓愛東摸摸西摸摸的我
每天睡不到七小時,早上要提早上班,下班時間又不方便準時下班

唉唉,身體上的疲累只能說是自己活該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