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電影的文章了
其實也不是都沒有去看電影
就一個字「懶」啦~

之前也看了國片「非誠勿擾
就是衝著舒淇而去看的,結果意外滿分!!!
超級有喜感的港片呢~

之前也看了一些愛情片,例如:
戀愛限時簽」、「男女生了沒」、「愛情逆轉勝」…等等

太久了,不打算寫那些心得,因為那些愛情片其實還好~
算是輕鬆小品囉!!!如果真要推薦,我覺得這一部真的很不錯喔~

當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啦~
為了省錢,我是等下檔去租DVD看的

-----------------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上映日期:2009-08-26

女主角是演「手札情緣」的瑞秋麥當絲
真巧,我很愛「手札情緣」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一部印象很深刻的好片!

總是很喜歡跟時空有關的電影,像上次「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也很精彩!

通常寫電影的文章,不太會寫心得>_____<請見諒阿!
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還沒有看過這部片子的,千千萬萬別錯過了!
支持正版,可以去租回家好好欣賞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