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一次送你去坐車了,期待著下次見面
原諒我,真的很壞,真的很愛跟自己打架
真的很愛唱反調,真的很愛說心裡的反話
有了這樣的自己,而拖累了你,辛苦了你
Dear,對你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與心疼

我反省曾經的自己,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容易不安的人與愛亂想
因為不安,所以逃避;因為尊嚴,所以說反話;因為愛,所以不敢愛

如果有一個記憶橡皮擦,我希望可以擦去所有曾經令你不愉快的事
當然,如果有這種東西,也請你幫我擦掉,那些我討厭你的所有事

讓我們一起面向陽光,一起順其自然,一起堅持到底,去完成我們說過的所有想要!

我很習慣推開任何一個真正在愛我的人,就只因為我軟弱,我逃避,我不敢面對
所以我總是習慣推開任何真正想要對我好的人,親愛的,我會讓自己強壯、勇敢
如果我又退縮了,如果我又無力了,如果我又迷失了,拜託,請你別真的放棄我
我知道我是需要你的,我也明白你是需要我的,所以我會反省、會改變,我會乖
我知道你好辛苦,所以我不可以太軟弱,我們一起加油,我不要再讓你替我擔心。

「不要再害怕未來,而選擇放棄前往。」我對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