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寫完【相遇在2006】(<=點閱回顧。)
現在要繼續趕工寫出我們的2007囉!

回頭看了以前的文章,看到了你的回應
真不曉得你現在還記不記得曾經說過的話?

那些回應裡,有我們最初的感情和感動
我相信,那些才是你真正愛著我的證明
而曾經的不愉快,只是我們一時迷失了而已
有過破壞,有過修護,這些才是愛情的過程

我寧願把你想成,是那個曾經寫滿回應給我的你,那麼的真。
我討厭變壞的你,我討厭曾傷害我的你,所以我試著去想像~

以前那個單純愛上我的男孩,才是真正的你。
而今後,我們也會一直當那個最初"真正的自己"
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倔強,不要太防衛,的那個自己。

*-*-*-*-*-*-*-*-*-*-*-*-*-*-*-*-*-*-*-*-*-*-*-*-*-*-*-*-*-*-*
2007年1月,偷偷約同學一起幫你慶生。







1月,在學校的體育館,那裡有著蓋外套的回憶。這天你們男生在打球,我在旁邊等著。我們互拍。


2007年2月,情人節,親手創新的跳跳糖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水果巧克力
我媽還吃醋說:「家人都沒有吃過!就只做給男朋友!」


2月,大湖草莓季


真的好愛玩盪鞦韆。


2007年5月,我們很常去大溪老街走走。




常去吃的那家豆花店,可惜後來變貴,服務又變差,我們就不想再去囉!


2007年5月,跟老大的二專同學去唱歌,他們感情真好。


2007年6月,跟老大的家人一同去參加親戚的喜宴。
其實我有拿到捧花,但我太客氣,被旁邊的女生用力搶走了!
後來老大的媽媽說我太秀氣,那些單身女生表面說要給我拿,結果大家卻拚命搶= ="
我是沒差,當時真的沒有想結婚的Fu~只是很可惜搶到是一件很喜氣、幸運的事耶!
明明就掉在我手上,最後竟然被別人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