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一個考試,考完當場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好
至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就看評審委員到時候怎麼評分了~
今天突然想把這份喜悅跟我生命中第一個重要的男人分享

而那個第一順位當然是我最親愛的父親
老大在軍中,我也不可能打電話給他嘛~

以前嫌父親管太嚴,他對我的愛總是用責罵來替代
也難怪當時的我是一點兒也不覺得父親也有疼愛我
因為他罵人的話實在有夠難聽,每回都傷透我的心
只會覺得他根本就很討厭我,甚至是恨透我了嘛!

今天認識了一位六十幾歲的媽媽,但他看起來很年輕
跟他聊了好久,對於這個新交到的朋友,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啦!
我可以從他那邊學習到很多經驗談,我們聊到家庭、孩子、婚姻、健康及工作
他說他以前也不懂得怎樣當一個媽媽,等到老了才覺得以前可以怎樣教會更好
我想,或許真的是如此吧!我現在也有很多以後當了媽媽要怎樣怎樣的完美想法
希望可以把媽媽這個角色做到最好,但人生不可能完美,犯錯也是有可能的情況
我們也聊到『生孩子是一種賭注』,生到乖的那當然就幸福了,但如果生到壞的呢?
他說,他就是有一對朋友看到自己的親兄弟姊妹在爭家產,看了很心寒,也很不樂見
因此,很怕自己的未來的孩子也會如此,所以他那對朋友,結婚前就說好不生孩子了~
果然,這真的是一個『賭』字阿!也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我的父母緣不深,從小他們為了賺錢就讓外公、婆和阿祖帶我,其實印象中幾乎是阿祖陪伴我長大~
也因此我從小就跟父母親很不親,也不熟,這也是一種遺憾吧!所以,我希望未來孩子我要自己帶!

我們也聊到了父女關係,她說,還記得一句話嗎?『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說我們以前可吵得很兇呢!他說對呀!有那一對情侶是不吵架的?果然很有道理
我還因此想到一個畫面,那就是回家可以去抱抱我爸之類的,然後對他說:
「我們以前愛吵架,就像情侶一樣,因為那一對情侶不吵架,我可是你的前世的情人呢!」
當然,我後來並沒有真的去抱我爸啦~那好意思阿!等下次吧!哈哈

後來晚上有接到老大打來的第二通電話,從當軍人以來,這是第二通而已!次數少所以珍貴,值得紀念
我有跟他說我今天考試很順利的事情,果然,老大成了第二順位,因為他是第二個知道這個消息的男人。

我生命中兩位重要的男人們,我好愛你們喔!

還有今天認識的新朋友,我發現我們很投機呢!雖然我不確定我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常常前往桃園婦女館。
但我一定會找時間與你聯繫,交朋友要君子之交才會細水長流,就讓我們先留點距離,對今日想念吧!

我會再出現的,帶著我精心設計的手工皂
今日真的好值得紀念,這就是所謂的美好的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