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今天幫你挖耳朵時,我突然想對你說的話
說到我都快哽咽了,不曉得你聽不聽得出來。

「謝謝你…」
「讓我知道愛一個男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最近我們有了距離,面對我們的感情又有了新的相處模式,也給了我們成長的機會
也剛好我想整理一下這兩年的回憶,就把數位檔案整理、沖印,再分日期放入相本
每張都是充滿了回憶,我細心的擺放著,每一頁都設計的好好的,其實龜毛的我好幾次~
放不滿意就撕下來重新貼過,這就是自粘式的好處吧!但缺點是...之後粘性可能會不夠^^"

這幾天,我邊整理照片就邊回想從前,似乎一步一步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所以才有了"我們"
緣份真的很奇妙,經過幾次大吵,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寬容去面對彼此,在這段感情中自我成長
謝謝老天爺對我不錯,在你看我的那個時候,射了一把愛神之箭給你,不然你怎麼看得到我啊?

真的謝謝你走入了我的世界,不然我從來都不曉得,愛上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
這次回來,你勉勵著自己:「再一個月我就可以脫離現在的生活了!」(新訓總是比較辛苦的)
我笑說:「你只要再一個月,而我這種日子可要過很久呢!」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

我帶著感恩與認真的心情,面對接下來的我們的日子,你感受得到嗎?這就是我對你的付出。
你知道嗎?我真的是一個需要陪伴的女人,但為了"我們",我願意陪你一起辛苦。

很感謝你爸曾對我們說的那句話:「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我覺得這句話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以前就是不夠懂事、安定、包容以及認真,才會與你吵吵鬧鬧,但願我們都懂得了珍惜。
我相信愛情不會有一路平順的道理,總會有愛情失溫的時候,也期望我們都可以一起過關!


*-*-*-*-*-*-*-*-*-*-*-*-*-*-*-*-*-*-*-*-*-*-*-*-*-*-*-*-*-*-*-*-*-*-*-
看我這麼乖又這麼配合的份上,下次幫人家買新玩具好不好呀?
我想用天然的礦泥來做彩色的皂寶寶。好想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