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才明白沉默其實是成熟人的表現
太在意而去多做解釋的行為反而顯得多餘

以前年少不懂事,別人對自己的誤解
我總是會強烈感到不安,並且拚了命地去解釋一切

但很多事是一時也說不清的,有時候人討厭你就是討厭你
不接受你就是不接受你,而那些真理的解釋在他們的眼裡
其實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對自己說,乖~
雖然這道理我幾年後才懂
但有懂到總比完全還不懂的好

我對那些曾經被我嚇跑的人,說聲抱歉~
我想你們肯定對我一直強調自己的立場而感到厭煩
那些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的解釋,你們根本沒有興趣
很多事、很多道理與真理,真的都要幾年後才知曉

開心過自己的生活才是聰明人,何必在乎那些"不重要"的人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