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男人
只希望他是善良的
有道德感一定不會背叛的那種

外在一丁點重要性都沒有
看相處看內在還較實在,有能力照顧我更重要

一定要體貼,要懂得女人心
不懂得體貼,我會覺得受傷
而對方可能也會被我看輕而不好受

我還是習慣被愛
可惜我現在愛人比被愛的感受還深

最近對自己有責任感
明明媽咪都要我不要再做了
但我還是沒有去辭掉工作

此時此刻,我完全不敢沒有收入
少一點不要緊,但不能完全沒有

畢竟,我可沒有任何靠山阿!
我只有我自己,所以必需先穩住自己的那份安全感

安全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