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也在收看嗎?
週一到週四的晚上八點到十點

中視的「光陰的故事

說真的,這部戲裡的每個演員都演得太好了
個性、口音、當時那個年代的背景....搭配得完好:)

如果我有個老公,我要他陪著我觀賞
裡面太多感觸是我們也曾有過的感受
因此特別容易有共鳴而深受劇情感動

兄弟情、姊妹情、朋友情、親情、愛情
還有與人的相處與互助,裡面有太多值得我們去省思和學習的內容呢!

我已經偷偷做了個決定,如果『光陰的故事』有出DVD,我會先把這檔戲給買回家保存著
等未來有個家,我要每天陪著孩子們觀看,並且跟他們討論,如果是他們遇到的事,他們該如何處理?
而且阿,裡面有很多戲是在教孩子們對父母要孝順,總之呢~戲裡有太多的題材好用啦!

現在,如果有個老公陪我一起看戲就好囉~可惜,這種男人可不好找喔~
還好,距離我想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不急~我一定會遇到一個可以當老公的男人!
你們不覺得跟心愛的人在下班後的客廰,全家人窩在一起看電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吧~也或許是我現在會這麼想,未來說不定又不一樣了。

ps雖然並沒有每天收看,但每次看這部戲的時候我都會掉眼淚,實在是哭點太低了啦!(手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