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想妳
想妳看不看得到我的文章?
想著要不要印下來燒給妳?
但把我的思念燒給妳有用嗎?

會不會讓妳更加掛心呢?
妳這個大騙子,快一點來托夢給我
快一點進來我的夢裡,陪我聊天阿

討厭妳放開我的手
卻也應該要感謝妳這麼做

好多以前的文字我都翻出來讀
我看到妳先放開我的手
想妳為什麼要把我推開?

雖然我知道妳沒有在當時離開我,我現在可能會更痛苦
可是現在的我,寧願更心痛也好希望妳不曾冷淡地對我
我好想妳,怎麼辦?快點出來救救我,我需要妳的安慰。

這首歌無意在廣播裡聽到,聽的我很有感觸,又悲從中來了
偷偷掉著眼淚,想念妳,接下來的人生,我要用你給的翅膀飛....

翅膀(Wings)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最後擁抱的 溫暖還有一些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看一看回憶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翱翔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