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錯過了,我們曾經的七號
這些日子我每天都在寫日報表,卻不記得七日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要不是Mr. big提醒我,我可能到下一個月下下個月,都不記得七號的意義
記得在寫日報表的時候,填寫日期的空格,我只是覺得"七"是我的幸運的數字而已

原來,我的健忘已經接近了遺忘;原來,以前值得紀念的都不再值得了
我不是冷血,或許只是短暫的無感,畢竟太多的失望和無力感.......以致於我累了、忘了........

最近雖然很忙碌,但我也看開了很多事,懂得人生中的不如意,也不再期望很多事
我能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如果還可以有更多的回憶,我願意去做,機會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如果最後還是沒有能力把我留在身邊,那我也認了,一直以來我已經夠盡心盡力的了
就是累了,才會變得無感,我只是知道,自己給自己最快、最直接,要別人來給予我們什麼
還不如先學會不對別人有所期望,先把自己要求好,而對於別人的心意,我們能左右什麼嗎?
我是那種感受被愛,會再加倍愛對方的女人,反之,對方也可能會被歸類為在自己生活之外的人

太浪費時間和力氣的事情,我已經做到都不想再做了,所以很隨性
當健忘的老毛病又犯了的時候,再念舊的我也可能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的腦,會選擇性失憶,不愉快的記憶它通常會自動刪除,所以我從來不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