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翻過來了
前三天我一回家就只能準備睡覺
根本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可以上網

你們,還好嗎?
好些日子都沒有跟你們聊聊了

最近有一點迷糊,動不動就掉東掉西
還好,有找回來啦.....只是被同事唸了一下:p
現在的精神其實很不好,但還是想上來寫寫字

最近對於很多事都感到很無力,而很多感覺也漸漸消失
不再那麼期待,也不再抱任何希望了,快成為一個無感的人了
若把期望放在別人的身上,無疑是一種讓自己後悔受傷的行為
"自己"還是最值得信賴的對象,太相信別人是一種傻瓜的行為

以上,你們還看得懂我的字裡行間有多少的無奈嗎?
我什麼也不想懂也不想要,我發現定下來的才是傻瓜

因為根本沒有人是『唯一』,也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
更沒有人真正適合放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帶給我快樂和幸福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要樂子得自己先看得開,而幸福?
這真的是太虛幻而不切實際的字眼,我想幸福也許只是一種假象

現在的我並不孤單,有好多關心我和愛我的人
不過這些,都只是友達而非戀人之間的情感啦~
女人想要依靠的那種感覺,至今我仍然沒有著落
況且,我又這麼挑,肯定要單身一輩子了吧......

我不是挑男人的"外在",只是我希望心靈和興趣可以相當,互相配合
一起成長的感覺才是我要的,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就懂我的那種人
如果有那種遇到假日會直接幫我安排出遊,帶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那有多好?
人生苦短,這種生活休閒才是一種在忙碌都會裡的一種平衡,可以調劑身、心、靈!

懂我累的時候給我依靠,懂我傷心的時候給予安慰,懂我餓的時候陪我吃飯
懂我無聊的時候陪我找點事做,懂我想要被疼愛的感覺,適時給予我想要的那種愛

很難嗎?或許吧?誰叫我這麼挑,我也曾經想過,要有一個家,幸福又美滿的家
只是,我一直遇不到那種可以給我安心未來的男人,可以陪我一起打拚、創造的男人

我想,就靠自己一輩子吧:)
沒有什麼大不了,我還是可以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