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民視-娘家的片尾曲,覺得很有感覺
就上網查一下,沒想到在知識+還蠻多人在問的
還順便查到了MV,在這【牽手MV】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首歌也太老了吧?
但我只能說,老歌有老歌的感情,有那種味道!

剛開始會誤會歌詞的意涵,但慢慢聽就可以體會其中的道理
你會明白,他指的該不該回頭不是一種"無奈",而是一種堅持的信念
當你選擇了你的人生伴侶,就要一生陪伴他走下去,儘管路上有喜有悲
也要堅定的走下去,因為那些走過的路,和相愛的歲月是無法重新回頭來過的
其實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就算是一個人獨自去面對的旅程,也是沒有回頭路的

牽手-蘇芮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
最幸福的心情莫過於

能找到相知相惜的伴侶
是何其幸福的事?

你懂我,我亦懂你,你選擇了我,我亦選擇了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兩人牽手相互扶持照顧,沒有無奈,也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