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正職,我確定不要它了
等一下打電話取消報到資格。
(原因上幾篇有提到。)

而剛才又有一份工作打來通知
我竟然直接拒絕了@@"因為我很老實的說:
「如果不是全職的話,那我可能做不久喔~」

掛下電話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b
我媽說,找工作不能太誠實的
可以先打打工再找全職阿~

那一份打工,時薪145耶~我好笨orz||||

雖然一星期大約4~5天而已
然後時數5~6小時而已
但也是錢阿~

累積應徵工作的經驗中.....
下次拒絕前,三思而後行。

其實如果先打工,我可以把剩餘沒班的日子拿來唸唸書
我的英文差到我都不敢主動應徵好一點的工作~

老師有寫信給我,他有提到「以後你們找工作時,就知道英文的重要啦~」
並要我好好加油,已經在找工作的我,看到他的信,真的很有感觸阿~

在班上考試是很高分啦~但真的有把英文學好嗎?
只是當下很會背而已吧....我不認為我真的行.....>"<
但我對未來的程度,有信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