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剛洗好香香又吹乾頭髮的自己。《手機照,效果不佳》
  體諒一下我沒有相機>"<這是用手機拍的啦~
  原來拍出來的顏色這麼暗喔?真的不亮耶~(別打我= =")
  這是室內燈光,有機會再拍室外光或閃光的。

本來想要睡覺了
就為了一封好姊妹的留言

我決定上傳手機上沒幾張的照片
結果手一滑,竟然就受傷了,還有血....我恨阿~
痛我可以忍,但留下的傷口會醜,我不要T_T

就算沒有人逼著我做
我還是學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或許我真的太在意我所在意的人了

在觀察傷口的時候,一個人靜靜的想
『疑?為什麼我總不能順著自己的原意呢?』
竟然是這麼容易被左右的人,這種個性真的要改

親愛的好姊妹,我不是在怪你的意思喔!
那真的是我不小心,自己弄傷自己的啦!

只是突然有個感想
『為什麼我老是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又試著盡量去滿足別人的想像?』
而且已經不只一次了,我媽也曾提醒過我,耳根子軟的個性要改一下



pic:不好意思,過些日子再拍完整的出來。
  其實我很喜歡眼下的那顆痣,但我臉上討厭的痣還有一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