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可是生平第一次玩線上遊戲.. = =
因為看老大一直玩.......

所以,有一天我就主動問他遊戲的事情
於是就申請了一個帳號,在他要幫我申請前,我就先去申請了
很乖吧~哈哈.. 我很懶的,以前都嘛要別人幫我申請..~"~

當時光想匿稱就想了兩個小時,這點我承認...我很龜毛!
因為匿稱不能換的嘛!要取得滿意一點..

後來我取了用英文轉成的中文
我也不曉得剛好有靈感想到就是了:p

minaka(minaca) 音一樣,怎麼拚其實沒差~
因為遊戲裡面的人物,多半都是用中文,我想中文筆劃比較多
感覺上比較有份量(自己想的="=),所以中文是米娜卡..
原本想到的是minaco..而中文是米娜可,後來改成卡是因為..個人喜好啦!

玩一星期多了吧?因為老大帶我,目前等級比其他好友來得高一點點..
不過我可有說好,開學就不可以這樣無法無天的玩了@@
以前,我可是那種完全不愛這種遊戲的人呢!
因為那實在很浪費生命呀!一直練等..人生沒有別的事好做嘛?
所以勸有玩線上遊戲的人呀!生活上的正事也要顧好喔!

還有一點,遊戲的介面很可愛,可以穿載一些東西在身上
這也是我願意嘗試的原因之一..^^(不過很多遊戲應該也很可愛啦!)

玩這種東西,當然是玩不用錢的啦~
橘子的「天翼之鍊」。

喔今天有看書了!(實在受不了沒有看書的日子..想說訓練一下看書的速度..)
就在發完上一篇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