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幫弟弟染髮,所以找了髮色網址給他看
弟被他哥問到說想要染髮喔?結果讓爸爸聽到就開口說話了

染什麼頭髮!信不信我晚上去剪你的頭髮!
爸媽生給你的黑眼睛、黑頭髮不好嗎!不淪不類的!

在旁邊已經染好髮的我,還真的是無言阿我~
他雖然不是在罵我,但他罵弟弟似乎等於在罵給我聽的

都什麼時代了,染髮就表示我們不承認自己是龍的傳人嗎?
什麼時候可以改改觀念阿!多年來還是無法適應一下現今的審美觀~
偶爾換換新髮色,有什麼不好,戴變色片玩一玩有什麼不對?

就是受不了他這麼偏激的想法,染髮等於洋派?????

我只能說,爸爸真的是始終如一阿!

嬸嬸說過,馬祖的男人都大男人、傳統,又脾氣差...
他說大部分啦~其實我也有同感,但只限於爸爸、叔叔那一輩
(因為我也真的見識過,有時候脾氣差到一個爆點很可怕~)
而我們這一代的堂弟們,每一個對女友都好到不行,真有他們的!
給男人們,女人是用來保護的,不是用來打阿罵的。

所以嘛,女人一定要遇到體貼又真心會為女人著想的男人
不然就寧願一個人,幹嘛活得這麼辛苦?感情是用來快樂和互相扶持用的
如果不行,那一個人就好啦,不需要多找一個人來氣自己吧!
真是抱歉,我離題了,噗XD

ps我爸除了個性非常古板、固執與傳統之外,其實他人OK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