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染髮的話題
有好姊妹在日前答應我下次要幫我染了
哈~好開心阿~這樣就不用跟錢過不去了

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
還沒有開始弄頭髮的時候,我去了洗手間
出來洗手台的時候,我看了一下自己的黑髮
心裡想:「黑髮很好看,我捨不得黑髮><」
但又因為有預約染髮,我有一點不好意思

修完瀏海之後,店長來告訴我
「我沒有辦法給你像之前的優惠,那現在你可以接受嗎?」
感覺上他很想打發我走,但我還是很愛面子的說「好吧!」
因覺得只修一下就走很奇怪,到底要付多少錢也不知道
可能人都不願意承認自己「付不起」吧?還有我都預約了
不做好像有一點不好意思,臉皮也太薄了吧~無奈喔~
我明明捨不得黑髮又捨不得花錢,但我竟然說「好~」

而且染髮的過程,都是助理在弄,而且染膏還調不夠多
助理還特別再去調耶,傻眼了,我的髮量看不出來嗎?
小白小白的,而且聽說第一次調的染膏是店長弄的耶~

結論就是這樣子的....
所以嘛!花錢買教訓,根本就是活該嘛~

今天問了家人,我的新髮色如何?(昨天他們也沒有注意到)
大家都說不會太亮,而且還說:「明明是暗的那裡亮啦?」
好吧~那我放心了~

只是因為染髮之後,我特地去小屈買了沙宣的染髮專用洗髮乳(新出的那一款)
還有萊雅的染髮專用護髮乳(超小一瓶),我只能說這兩樣都很好用,但是小貴....

所以,這個月的吃飯錢,就這樣被花掉了。
唉~可憐了我的豬公,其實也沒剩幾個銅板了= ="

然後剛面試的工作阿,我考慮之後,偏向不要.....
雖然他們說下星一報到,但他有跟我提到工作內容的部分
個人覺得太雜了,人事也要算薪水,那不是會計的工作嗎?
這是平鎮分公司,他們說要算128位員工的薪水,而且上手之後說是由我來負責~好笑耶~他也是人事,為什麼不能一人一半?
而且重點,人事跟會計明明就是兩回事,為什麼他們的公司人事這麼忙阿?還自稱是大公司~"~逼我徹退嘛~哈哈~

我爸工廠的會計,事情也沒有這麼多,薪水卻多那邊的多很多,我爸人真是太好了=________=
結論,放棄吧~我再找下一個工作:)

別誤會,我並不是怕吃苦,只是人各有志阿!薪水不是問題,重點是環境讓我做得開心才是重點
今天面試之後,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這裡不會是一份讓我開心工作的地方,確有此感~
這次我要相信我的第六感,因為上次明明第六感要我別染髮~我竟然不理它,所以現在就後悔了~

還有還有,保險業的可不可以別再打來了!!!!
真是受夠了,都快要十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