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修了瀏海(滿意),也染了頭髮(不滿意)
但我現在竟然有一種後悔的感覺

當新髮色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
我已想念起我的黑髮,因為這頭新色對於我來說,還算太亮的.....


目前,沒相機可以拍現在的新髮色
或許我應該要去買一台數位相機才對
送自己一個終於有勇氣踏出第一步的禮物^^

還是我最近曬黑了,所以這顏色跟我不配!?
我總覺得,染了新色之後,我看起來更暗沉了....
現在的顏色,對別人來說,一點也不亮,但我就是不滿意~



放一張以前的照片
那個深咖啡色我很喜歡
而挑染的部分,只是過年好玩一下而已啦~

喔~還有,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剪頭髮吧!
一開始本來只是修修瀏海而已,不打算剪其他的部分
可能染髮過程都是助理弄的,我猜店長有一點不好意思吧~
所以在最後染好髮的時候還是幫我調量了,但我真的寧願不要調T_T
調量跟亂剪沒什麼兩樣,有一些頭毛被剪得又短又毛很會跳
其實我習慣有點重量的頭髮,不要虛虛毛毛短短的才好

尤其是頭頂的部分,毛髮短到都跳起來了啦!
感覺真的很不好,這樣使頭髮"看起來"更毛躁了

到底誰才是我的top設計師啊!?我很無奈耶!
這位設計師可能是因為我們太熟,對我有一點隨便了
我以後只修瀏海算了,要剪我的頭,千萬別再碰我的頭髮了!

頭頂的短毛阿,你要乖乖的長長阿>"<
其實整體長度真的沒有變到,但我就是受不了頭髮虛虛的感覺
最後,我忘記看地下被剪掉的頭髮了,不然一定很更心疼阿~

對於頭毛而言,我好像太講究了 哈哈
但我就是要堅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