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喜宴的打扮
我不想要太隨性

只好乖乖花時間去找洋裝
逛了兩天才願意花錢買下去

無奈真的太久沒有好好當女人了
最常穿的衣物是踢恤+牛仔褲
夏天天氣熱若是出去海邊玩
頂多就那一百零一件的長裙子
休閒風又一點民俗風那件綠裙子

如果認識我較久的,常看我網誌的
會發現我的衣服都常常重覆再重覆

幾年也是如此。嘆。

試穿洋裝時,發現感覺還不錯耶~
配上現在的浪漫大捲長髮
好像還蠻適合的(羞~)
超有夏天海洋的味道

我只能說
我實在太浪費今生身為女人的樂趣了
(也實在是不想花錢再買那些東西上...)

最近被唸,不要再穿那種沒有女人味的拖鞋了
我每次想要換,覺得實在太醜又太隨便了,很糟~
但問老大,他都說「不會呀~」「穿這個出門OK呀~」
其實那雙早就被他的死黨唸過了:「這是女生穿的!?」
(真的超認真的懷疑,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女生會穿這種鞋的那種表情!)

真的超級丟臉的啦~
當女人沒有女人的樣子>"<
連拖鞋都被說成是「男人穿的」

吼吼~我想改變,但口袋不夠深阿~而且很愛存錢~
同事告戒我:「該花的還是要花...穿那種拖鞋是真的蠻糟的!」

結論,回家試搭新買的洋裝,有了新的感想:
『如果女人可以像是一個芭比娃娃般總有漂亮的衣服換穿,
有各式各樣的包包和鞋子穿搭,一定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去婚宴,可能怕冷氣但沒有小外套可以搭,只好打算不穿~
當然也可能不帶包包出門了,因為我沒有適合的包包可以帶啦~

吼~女人沒有帶包包出門,其實是很不方便的事。
我怎麼這麼不認真的在當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