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不知怎麼,就很想去平鎮的阿祖家走走
帶著我家的黑皮,穿著輕便就這麼出發了...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叔公,嚇一大跳!(他本來住在台中的)
在路上相認一下,就一起回阿祖家,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阿祖的生日

叔公說,他們是昨天特地回來,要幫阿祖過生日的
我只能說真的很巧,我一年有幾次會主動想要在這個時間去找阿祖?
除了母親節跟家人回去一次,我其他的時間都在忙課業忙戀愛,根本就很自私呀!
沒想到,今天巧到我只能說是心電感應,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偏偏就想去找阿祖

可能,他也很想我吧!當他看到我也出現的時候,他嚇了一跳的神情好愉悅
上星期阿祖用台語跟我說「有空回來玩」,我才跟他說「我五月很忙,等六月再回來玩」

他老人家也不好意思提醒我,下星期就是他的生日,可能失望,我要六月才有空吧!
沒想到我今天卻可以突然出現,我想他一定很開心吧:)
可惜,我沒有待久....對不起啦!我下次一定待久一點。

因為明天舅舅還要上班,表弟表妹們也要上課,所以等等就要出發回台中了
舅媽說再晚出發的話,會塞車,我只能感嘆,還好我在這個時候想要出門,而且目的地就是阿祖家

剛才,我用台語跟阿祖說『生日快樂』並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親愛的阿祖,我好愛你,可惜我竟然已經不會用台語跟妳溝通了
唉!真是不應該,我的台語長大就漸漸忘光光了!現在,會再慢慢學回來的~

我相信,妳今天一定很想念我
所以,我才會出現

阿祖從小最疼我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