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二○○六年.三月《以前的視訊》當時是失戀時期*有FU嗎?
我覺得這張的下巴有像我家老大耶= =??因為他的嘴唇超薄的~這角度我的唇也挺薄的~"~
重點,我以前真的很瘦現在的臉是圓的耶....(慘!)

--------------

有一種很悲傷的情緒在心裡頭
但我說不出來為什麼這麼沉重

我終於明白了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那種感受。』

那種感覺連我自己都無法形容
好似一股沉重的力量在那轉呀轉

它不讓我解脫
卻也不給我答案

就這樣悶著,所以也別問

反正,真正該關心我的人始終不會出現
剩下的,你們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