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很害羞,被公開出來了
因為這些文字,我當下真的很隨寫
早知道就寫得更好一點=///////=


上次剛好經過就業情報的facebook
看到了他有一個「職場大貴人」的活動

當下,也只是單純寫了一些感念妳的文字
而且自認寫得非常簡略...應該不會被注意到

我也從來沒有中獎的命,寫作倒是得過幾次獎
結果竟然被選中了,而且還排列第二耶!
有一年份的雜誌可以免費看喔~

是我會看的就業情報雜誌呢!
有一些專欄的內容很棒,可以長智慧的那種^^

沒想到妳在天堂了,也不忘給我一些好運氣!
那些文字真的寫得一點都不出色,很意外會被欣賞

我很自私的希望妳還在,唉呀呀~
不如約定幾年後,回來當我的兒子?
反正人家都說,兒子是前世的情人阿!

我們這樣也通吧~哈哈~
不過有人好像會覺得很奇怪(不管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