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們都在找下一個出路。就像玩疊疊樂一樣,又驚又喜,期待又怕受傷害。


妃妃的五月好忙喔~
5/10 二專同學會(又要花大錢了)
5/17 好友Bear生日(哼~熊說他想要去T吧,而且他不打算帶我去...企~說真的,我也不愛夜店!)
5/18 秘密行程(說出來很害羞,之後有成功你們就知道了)
5/21 電子商務報告日
5/24 ITE證照考試(一天考三科="=)
5/26 畢業考開始到5/30

說真的,妃妃我還沒有準備好畢業耶~
男生真好,還可以去當兵好好想個一年~我現在連履歷表還沒有生出來咧!
快畢業了~心慌慌~但總是要面對,最近總有人問我以後要做啥工作?
說真的,現在說出來也不見得準阿!還是要看有沒有機會呀~所以嘛~
就不要再問妃妃了,我現在的壓力也很大,雖然知道大家是在關心我~
也有朋友提醒妃妃要開始準備履歷表了,還有人幫我介紹大公司的人派咧!
真感謝~但很可惜我不走資訊業阿~除了沒興趣之外,我也覺得自己不夠格~
回來讀書二年,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學的還不是很足夠~跟二專出來時的心境差不多~
妃妃是說心理上的感覺有差,不是指二專和二技是一樣的學識~但現在學歷不值錢啦!
而且又不是什麼名校,說真的,凡事還是要靠專長,現在連碩士生都滿街是了= =b
對妃妃而言,學再多的東西,也是永遠都不夠的~人總是要不斷的學習再學習~

畢業就在眼前了,只剩一個月了>"<
But我會加油的!雖然我也在不知所措中呢~

也有人是今年畢業的嗎?是不是像我一樣,覺得緊張不知所措呢?未來,在那裡?
真是有點慌了,但千萬不要亂了陣腳呀!穩住!或許我們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