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0.38的筆一樣高喔~

這本是做給同學當生日禮物的
希望這種禮物會比一般的禮物還有紀念意義
喔對了,本書特色是「有著沉穩的外表,和可愛的內在。」XD

雖然這是Fish做的第二本手工書
但卻是第一次使用線縫的方式完成

因為紙張有厚度,如果要全部一起縫
會在重疊的部分更顯厚重,後面的紙張會往後推

這好像有一點難懂= =+下次再給大家圖解
或者會做手工書的朋友,應該大概懂我的意思

總之,我選擇兩張兩張縫合再來一次大縫合,共三次
所以為了藏線頭,我最中間的那一頁就變成這樣子了:p


本來用了桃紅色的維尼膠帶,但色彩跟我的藍色不是很搭,而且黏性不佳,所以再貼上跟封頁一樣的紙
題外話,我那個同學長相可愛很像維尼熊啦~如果他偷偷注意,會發現真的有一點桃紅色的東西被貼掉了XD

後來還幫它加了一個書套,紙張是有亮度的喔~現在縮圖看不太清楚了~Fish對材料可是很講究滴!

側邊也偷偷動了一下手腳XD
「02」是指第二本手工書的編號,前面把i的「.」畫成小愛心,所以很像小豆苗~但那不是r喔!

只能說禮輕情意重,也謝謝同學對它的喜歡~

送出去的當天,我還打電話問他喜不喜歡這個禮物
他一直說「謝謝~謝謝~謝謝~」害我覺得我很像在邀功喔~

沒有那個意思啦!
而且,同學也太多禮了^^

其實想想,這除了有紀念性和同學情誼的回憶之外....
我的禮物說真的,好像也不能做些什麼事呢~"~

不過我留了很多白,因為我希望新主人會把他寫滿、畫滿變得很豐富喔~
快一點去跟女友寫交換日記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