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了固執....
anyway有些事情,可以不要這麼斤斤計較

我一直都很單純的與人相處
或許有人會覺得屁啦!
這社會多麼現實可怕,我都不會對人有防心嗎?
其實,我對愛情比較小心翼翼,因為受過傷嘛~
但對於友情,我對朋友很好,只想付出
雖然我也曾經被朋友背叛^^"

一直以為誰誰誰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後來才會慢慢發現

有些人偷偷在跟你競爭著
而有些人在背後和你面前就像兩種人
而那些你覺得不太熟,但聯絡起來卻又聊得很開的

或許,往往比你心目中那最好的朋友還要知心
因為,不常聯絡,他跟你的生活圈也不太相交
沒有交集就不會有競爭和比較,更不會有利益關係

而那種朋友,相處起來反而最自在也最好

有些人很看重他的朋友
但他的朋友卻不見得如此看重他
或許也看重,但仍然會有一些小聲音^^"
就是免不了一些人性思考吧?
但那些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你我都一樣

hey~dear all
心胸放得下更多東西,我們會活得更自在快樂
雖然,我有時候也是會小心眼啦哈哈哈
身為女人誰沒有?現在的男人有時候都不見得心胸開闊了!!
因為總是會看不慣那些小女生的心態在想什麼

或許,即將邁入"輕熟女"階段的我
看事情和人的觀感,已經跟從前的我不一樣

我也會反省自己,有些事別看得太重
我會活得更自由更開懷,人生不過就是走這麼一回?
如果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沒有成長與改變
那根本等於白活,「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句俗氣的話 
而是人生哲理,打住了,一切也將毫無意義 
活著就是要追求些什麼,但絕對不是名和利
而是更懂得「生活的藝術」

希望走的時候人生這塊畫紙上..有我豐富過的色彩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