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愛XD


大小不到兩個十塊喔~

這是一本小小手工書
比一般的名片還要小
本想跟老大一人一本

但做完他的之後
我就懶得再做自己的了:D
所以就先把這本送給他了

本來躺在他的皮夾有一些日子
最近才放在我送給他的禮物盒裡
裡面全是我做給他的卡片和送過他的小禮物
還有一個暖暖的圍巾,謝謝他說過那是他收過最感動的禮物(大心)

這個封面是他自己選的
因為他很喜歡這隻羊咩咩

雖然我覺得色彩跟封頁紙太像了
會看不到羊咩咩的輪廓
但他說他超愛這隻羊的
好吧~先把色彩學放一邊~

老大喜歡就好!!



內容是一些鼓勵的話,本想做一本給自己,想隨時也提醒一下自己~
結果,這學期的老大,在課業上真的表現得不錯,有天他抱著我還對我說「謝謝你幫我去求學業~」(撒嬌貌~)
我拜的時候真的有求他的學業進步,結果他的英檢竟然一分也不差的剛剛好就過了,程式的作業也寫得很好
沒拿多沒拿少,就這麼剛剛好就通過了,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