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今年初陪我家老大去剪頭毛時,店裡的狗狗雖然短腳卻很靈活的跳上正在洗頭毛的老大身上~
牠好可愛喔>w<這圖是想放就硬放上來的,與本文無關啦~XD

年少輕狂的時候,我們總是視面子如命,經過社會上的磨鍊之後,才會發現表面上的贏不見得是真的贏;而表面上的輸,卻也未必是輸家,表面上的東西很表面,而真正重要的東西是除去外殼那最真實的一面,我們都要很勇敢,因為有時候說比不說,更有勇氣。

在愛情、親情、友情裡,我們都別太保護自己而不肯低頭,一句真誠的話,可以化解一切不愉快和誤會,在愛情裡,你曾想過「要找到一個自己喜歡而對方也喜歡自己的人這機率是多少?」,在親情裡,你可曾想過「這是上輩子多難得的緣份,今生才有機會相伴血濃於水?」,在友情裡,你可曾想過「在無數次的成長過程中,是誰給予我們支持和陪伴的?」,我們都別太倔強,學習放下身段,許自己一個不後悔的未來。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我對你很在乎;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我希望你釋懷;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我不想孩子氣;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你比面子重要;
我願意說那三個字,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愛要及時說,火要及時消】

你怎麼會知道,下一秒我們能不能夠擁有?
別失去才後悔,因為不見得會有第二次機會。

這三個字是:對不起。
再三個字是:我愛你。

這可不是只能跟愛人說的喔!
偶爾也向自己的家人說說這一句話吧:)

---------------------
考試週,還是忍不住來寫文章了
一直很想新增,卻不知要寫些什麼

原諒我現在的思緒有一點不清楚了
因為我現在好想睡覺呀= ="晚安喔~

期中考後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