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遊戲是我堂弟點名的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寫囉~

若是一般的網友點我
我一定會跳過不理他的~呵呵~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不想。(之前可以,現在我改變觀念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沒有。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長灘島和曼谷。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不再委屈求全,找回自我。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從沒主動過,而且我會主動喜歡上的人幾乎沒有,通常都日久生情。


06,,你常搞自閉嗎?

ANS:通常不太會。


07,,說出目前做過最扯的一件事?

ANS:扯?是還好,丟臉的倒不少。


08,,有沒有自拍裸照的嗜好。

ANS:沒有。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單方面的愛,兩種都不會幸福。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懂我並愛我的人。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認真考好學校,感情放一邊。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NS:愛情=親情>友情,但我一點也不重色輕友!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愛過的就不會忘記,其他追求者,久了我都會忘記。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ANS:當然靠自己。


15,,最近最現實的問題?!

ANS:畢業後的工作在哪裡?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是不是大家都慣性失去才懂珍惜?


17,,收過最感動的禮物?!

ANS:那是過去的事情了,不記得了。


18,,覺得哪三樣東西最能觸動靈魂?!  

ANS:音樂,電影,愛情。


19,,如果你的衣櫥有魔法,你希望打開來有什麼東西?

ANS:想穿什麼,就有什麼,重點是都不用花錢買的。


20,,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ANS:旅行,離開有他的城市,或許我的思緒會更透徹,思考怎樣做才會更好。

---------------
慣例,我不點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